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3年延庆春季旅游资源介绍(图)

2013年03月26日 14:21
来源:乐途网

春天的延庆,绿色染遍妫川大地,山花开满崇山峻岭。森林在向我们招手,群山在向我们呼唤,流水在为我们歌唱。《锦绣延庆》的生态美景正在展示“县景合一”的婀娜身姿,《北京画廊》的动听歌声正在唱响美丽延庆的动人旋律。4月中旬,延庆春季旅游将全面展开。休闲骑游、踏青赏花、登山健身、峡谷穿越,精彩无限;湿地观鸟、农事体验、温泉养生,其乐无穷。山花、绿树、青草、田园、村落与独具欧洲风情的城市建筑,共勾画出一幅美丽延庆的山水画卷。

八达岭长城

八达岭长城

一、骑游

八条线路风景各异,休闲骑游“骑”乐无穷

八条线路风景各异,休闲骑游“骑”乐无穷

在遍布全县的30多个站点便捷租车,骑游于千家店百里山水画廊、妫河生态走廊、古龙路、香龙路、龙庆峡、大庄科乡、石峡、四季花海八条骑游线路,既可欣赏美丽的田园风光尽,还可到景区一览山水胜景。

全县有8条骑游线路,其涵盖主要景区景点、民俗村,30个租赁站点(8个租赁点实现通租通还)遍布其间,300余公里的骑游线路串联起丰富的旅游文化资源,2000多辆自行车可供游客选择。推荐线路有妫河生态走廊骑游线路、香龙路骑游线路、百里山水画廊骑游线路、龙庆峡骑游线路。

租赁办法:S2线火车站、东关环岛2处指定租赁站点,办理自行车骑游恒通卡并在卡内存入500元钱押金(含保险),就可在东关环岛、S2线火车站、伏象园、半山湖公园、雅荷园、树香园、曹官营、阜高营8个自行车租赁站,实现骑游通租通还。每小时收费10元,每天最高50元。其余租赁站点,租车组要押金500元,费用为50元/天。

(一)妫河生态走廊骑游线路,全长约70公里,紧邻县城,环绕妫水河,夏都公园、妫水公园、万亩滨河森林公园等景点,民俗村、采摘园遍布沿线。可品尝柳沟的“火盆锅豆腐宴”、下水磨的“李记炸糕”、野鸭湖的“全鱼宴”。5月初至5月底,在静心院内还可观赏400余亩槐花林。

咨询电话:81191011

(二)香龙路骑游线路,全长约26公里,西起快乐假日大酒店,东至青山园。这里有北国漓江龙庆峡、云瀑沟等景点,民俗村、采摘园遍布沿线,可品尝盆窑的“盆盆宴”。4月中旬,可观赏到新庄堡的万亩杏花。

租车站点:快乐假日大酒店51055200、前山8号院60161727、古城民俗村69191832、香龙园聚贤山庄61152186、青山园农家院60181928、盆窑村61151876

(三)龙庆峡骑游线路,全长约50公里,设租赁点5处。这里有北国漓江龙庆峡、龙湾河湿地、龙庆峡下游森林公园、云瀑沟等景点,民俗村、采摘园遍布沿线。可品尝西王化营的“甘薯宴”、上磨的“八六席”、卓家营的“火锅馄饨”、盆窑的“盆盆宴”。4月中旬,可观赏万亩杏花。

租车站点:上磨民俗村60170370、古城民俗村69191832、香龙园聚贤山庄61152186、盆窑村61151876

(四)千家店百里山水画廊骑游线路,全长约30公里,起点为秀水湾,终点为滴水壶。这里有硅化木国家地质公园、滴水壶、乌龙峡谷等景点,民俗村、采摘园遍布沿线,柴鸡蛋、黄芩茶等土特产品绿色健康,河口的“白河鱼”独具特色。租车站点:干沟咨询站15911015308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