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换种视角去旅行 发现巴厘岛的另一面

2013年08月21日 07:09
来源:环球网

巴厘岛南部:布奇半岛

  关键词:冲浪、海鲜、心灵之旅

  关键词:冲浪、海鲜、心灵之旅

尽管现在的巴厘岛以沙滩和玉米编发而闻名世界,但其实这个漂亮的印度尼西亚海岛最初是由一群冲浪者发现的。从库塔海滩南下到布奇半岛,途中你会发现是什么吸引众多游客到此观赏玩乐。在Ulu Watu海滩,冲浪者会惊喜的发现理想的冲浪环境,而在Nusa Dua则可体验凌驾于礁石之上的冲浪活动。这一切都惊险又刺激,所以敢于到布奇半岛冲浪的都是经验丰富的冲浪者。

位于该岛南部的巫伦达努寺对于想经历一次心灵之旅的游客来说不容错过。这个位于悬崖顶的寺庙吸引了不少海内外游客,到那儿的游客都会对其魅力叹为观止。

到了布奇半岛却不去金巴兰鱼市,那么你的旅程是不完整的。早上是鱼市的黄金时段,到了那儿你会发现各种新鲜海产。夕阳西下的时候,你还可见到生海鲜小吃摊前人来人往的热闹场面,像一幅生动的油画一样。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