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换种视角去旅行 发现巴厘岛的另一面

2013年08月21日 07:09
来源:环球网

巴厘岛中部

  关键词:美食、独特咖啡、自然风光

  关键词:美食、独特咖啡、自然风光

巴厘岛另一著名美食就是烤猪饭,乌布镇中心的皇宫烤猪饭尤其独特,在乌布宫对面的小店你就可以品尝到其风味,静静地坐下品尝多汁的烤猪,实在是人生一大快事。

在乌布镇,计程车很少见,但仍然有许多司机提供汽车搭乘服务。喜欢冒险的游客还可选择搭乘或直接租一辆摩托车,来回于半山腰与山脚之间,这样游客就完全可以随心所欲地去探寻当地优美的自然风光。

雇一名司机从乌布镇出发,北上金塔马尼,就能观看到巴图尔火山的壮观景象。巴图尔火山是巴厘岛第二高的火山,它最近一次喷发时间为1994年,现在仍能看到其当年喷发岩浆的痕迹,其火山口湖也值得一看。另外,咖啡爱好者可在去金塔马尼途径坦帕克西林时稍作停留,尝一尝名为Luwuk的黑咖啡,这种咖啡的制作方法是将咖啡豆经过猫的消化系统而磨制而成,这样的奇特方法使得一杯Luwuk售价高达50美元,当然,你也可以在当地尝到仅售4美元的便宜货。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