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第二十二届中国丝绸之路吐鲁番葡萄节开幕

2013年08月21日 14:10
来源:千龙网

欢快的麦西来普庆祝第22届吐鲁番葡萄节开幕

欢快的麦西来普庆祝第22届吐鲁番葡萄节开幕

8月20日,第二十二届中国丝绸之路吐鲁番葡萄节正式拉开帷幕。本届葡萄节举办时间为8月20日至9月5日,历时十七天,其中部分活动如万人葡萄采摘活动已在7月中旬启动,受到了国内外游客青睐。

本届葡葡萄节以“风情火洲城,祥和吐鲁番”为主题,结合吐鲁番地方民族特色和旅游资源,推出百种鲜食葡萄大赛展示、千人爬火焰山、万人采摘葡萄、首届吐鲁番葡萄酒品鉴会、白俄罗斯国家歌舞团演出的优秀剧目、吐鲁番木卡姆、麦西来甫展演、民族婚庆婚礼活动、吐鲁番美食展示、第四届中亚·新疆(鄯善)石材博览会,新疆拌面王争霸赛等31个旅游文化活动。在此基础上,主办方还策划组织实施了文化艺术类、探索发现类、体育竞技类、旅游活动类4大类30多项旅游文化活动,活动持续到11月底结束。

本届葡萄节由自治区旅游局、吐鲁番地区行署、湖南省新一轮对口援疆前方指挥部联合主办,中国丝绸之路吐鲁番葡萄节组委会承办,首次推出万人采摘葡萄、千人爬火焰山等特色亮点活动,将吸引国内外游客和吐鲁番各族群众积极参与互动,打造游客难忘的葡萄旅游季,将成为展示吐鲁番国际旅游目的地的魅力平台。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