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青旅力推目的地营销一站式解决方案

2013年10月26日 10:38
来源:凤凰网旅游

凤凰网旅游讯 10月24日,2013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在昆明拉开帷幕。当天下午,“举整合之力,迎黄金时代” 中青旅旅游目的地营销解决方案推介会在昆明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推介会由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主办,中青旅控股副总裁郭晓冬出席并致辞,来自全国各地旅游局、景区及媒体代表出席了推介会。

基于三十年来对旅游行业的深刻理解,结合各旅游目的地当前迫切的营销需求,中青旅依托旗下遨游网、China Travel Depot两大线上平台,深耕传统线下销售渠道,整合专业的品牌策划和营销推广机构——中青旅联科公关公司、广告公司及传媒公司,在推介会上首开行业先河,创新性地提出中青旅旅游目的地的整合营销解决方案。该方案最大的特色是将品牌咨询服务、产品销售服务和营销推广服务全面整合,打破了以往业内普遍存在的营销推广和产品销售“两张皮”现象,将为旅游目的地客户提供切实可靠的营销服务,并基于市场的需求设计有针对性的线路和产品,助力旅游目的地品牌形象的持续提升和客流的稳步增长。

据悉,解决方案中的营销咨询服务包括目的地品牌形象解决方案、旅游产业规划解决方案、旅游营销规划解决方案和声誉管理解决方案;产品销售服务包括中国公民旅游产品整合营销和入境旅游海外市场整合营销;营销推广服务基于旅游目的地营销的核心需求和不同类型游客的特点,设置包括战略深化式旅游整合传播、焦点事件/节庆营销推广、数字媒体旅游营销推广、目的地推介会营销推广、大型会议旅游营销推广以及旅游广告创意和传播六大产品,提供从事件、节庆到旅游整合传播的多种形式全方位推广服务。

以入境旅游海外市场整合营销为例,中青旅基于“一个核心、两大优势、三大步骤、四轮驱动”提供服务,即以实现目的地入境旅游产品销售为核心,依托30 余年入境旅游市场从业经验和1000余家客户渠道优势资源两大优势,打造一条从资讯平台到海外传播再到销售渠道三大步骤的全流程营销新模式,凭借基于在线平台的产品服务和推广渠道、基于传统渠道的海外合作推广和入境考察四轮驱动,实现高效销售。

截至目前,中青旅已与包括北京市旅委、江苏省旅游局、南京市旅游局、上海市嘉定区政府、西班牙旅游局、加拿大旅游局、南非旅游局等数十个国内外旅游目的地携手开展旅游营销相关服务,获得业内的一致赞誉。

郭晓冬表示,中青旅希望通过此次推介会,能够加大与各旅游目的地的合作交流,基于行业经验,整合内外资源,为旅游目的地客户提供量身定做的整合营销解决方案,实现旅游目的地在声誉和商业上的双向成功,促旅游产业崛起,迎接旅游业未来的黄金十年。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中青旅 力推 旅游 凤凰网旅游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