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3内蒙古冰雪那达慕暨呼伦贝尔金龙山滑雪节

2013年12月26日 10:50
来源:凤凰网旅游

三、本届滑雪节活动的相关情况

2013内蒙古冰雪那达慕暨呼伦贝尔第五届金龙山滑雪节·“金龙山杯”大众滑雪赛各项工作准备就绪。

滑雪节主题:走进扎兰屯 再聚金龙山 温泉滑雪游 感受民族情

主题活动时间:2013年12月21日主题活动日开幕

系列活动时间:2013年11月10日-2014年3月15日

滑雪节邀请范围:国家体育局、自治区、呼伦贝尔市领导,齐齐哈尔、大庆等周边地区旅游局负责人,北京、天津、河北、广州、齐齐哈尔、大庆、海拉尔旅行社负责人,户外俱乐部负责人,新闻媒体等相关人员。

滑雪节主题活动日内容:滑雪节旅游推介会、呼伦贝尔市(扎兰屯)首届全国冬泳邀请赛(香港、澳门等20个地区,23支代表队、180名运动员参赛)、滑雪节开幕式、专业滑雪表演、大众滑雪赛、民族雪地趣味三项赛、滑雪体验、温泉体验、户外活动图片展、中东铁路保护建筑摄影•钢笔画巡展等。

本届金龙山滑雪节是扎兰屯市冬季旅游的又一力作,通过完善扎兰屯冬季冰雪温泉旅游资源,为前来体验冰雪激情与温泉疗养的游客带来一份全新的旅游、运动与激情感受。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内蒙古 呼伦贝尔 那达慕 旅游 凤凰网旅游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