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大陆游客掀赴台整形潮 指定要艺人脸、贵妇肌

2011年11月24日 10: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大陆游客最想要拥有和隋棠一样高挺的鼻子。

南方最爱艺人上相鼻,北方首选贵妇苹果肌。

综合台湾媒体报道,据两岸美容整形医师估计,每年在台进行微整形人数约有10万人次,且有不少是大陆游客,而两地女性都偏爱找艺人为范本,希拥有像艺人隋棠、杨谨华高鼻,孙芸芸的苹果肌及小S般微长下巴。医师表示,整形前须评估每人脸型、骨架,才能整出最适合的美貌。

开业医美诊所医师杨志雄表示,微整形大多是采取注射填充物方式进行,具施作时间短、副作用小等优点,许多台湾岛内上班族还视为午休美容,而在开放陆客自由行,不少陆客也来台观光兼美容,而两岸两地女性共通点都是喜欢被“整”成明星脸,每年进行微整型人数约有十万人次。

杨志雄表示,大陆厦门等地的南方人与台湾人,鼻翼较宽、鼻梁较低,且下巴较短,多想打造艺人隋棠、杨谨华的高耸俏鼻,也爱被整成如小S、隋棠、杨丞琳等艺人的下巴,让下巴长一点,脸部更有立体感,而大陆北方人则因体型较高大,两颊较无肉,微整形时偏爱打造如孙芸芸双颊的苹果肌。

来自湖北省的张小姐表示,自己鼻子较塌、下巴较短,所以日前在台进行微整形,请医师于下巴处注射微晶瓷,“我觉得下巴变长且圆润了点,比较贴近小S了。”下一步她想隆鼻,“想隆成像隋棠的鼻子。”

书田诊所整形美容科主任黄季怡说,隋棠、杨谨华的鼻子与小S的下巴,确实是许多爱美族共通的微整形模板,但微整形时,须以民众先天骨架、脸型等进行评估,再选择合适方式微整,有时无法完全“仿造”出来。

台湾美容外科医学会理事、开业整型外科医师吕旭彦则指进行微整形时可在鼻梁、双颊、下巴等处施打玻尿酸、微晶瓷,也可植入自体腹部、大腿外侧等脂肪,让山根、脸部皮肤凹陷处更为饱满,但因玻尿酸或微晶瓷会被人体渐渐吸收或流失,效果多仅能维持6月至1,之后就会恢复原貌。

此外,针对南北陆客需求差异,台湾诊所更推出套餐如“艺人上相鼻”及“贵妇苹果肌”,以符合民众需求。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大陆游客 玻尿酸 小S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