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造成重庆机场大面积航班延误 滞留旅客上千人
2010年07月09日 17:39 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重庆7月9日专电(记者郭立)7月9日,重庆江北国际机场受到雷雨天气的影响,导致航班无法正常起降,截至16时,共造成92个进出港航班延误,进港的21个航班备降和返航,滞留旅客上千人。

9日8时30分起,由于雷雨天气,重庆机场飞往各地的航班开始出现不同程度的延误,深圳、广州、武汉、石家庄、郑州等地飞来重庆的航班也备降到贵阳、成都、西安、绵阳机场。针对这一情况,重庆机场迅速启动了大面积航班延误处置预案,及时引导进出港航班,疏导旅客。

虽然有部分航班延误,但通过重庆机场和相关航空公司的努力,航站楼秩序良好,旅客情绪稳定。随着航站楼外一声声炸雷不断传来,旅客都对天气影响航班表示理解。

随着天气好转,10时22分,重庆机场的航班起飞恢复正常。11时14分,随着四川航空的3U8821航班安全落地,重庆机场起降全部恢复正常。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