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长假优惠多 三亚酒店竞相让利邀游人
2010年09月07日 15:04 海南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海南省限定“十一”客房价格涨幅的决定得到了三亚酒店业积极响应。不少酒店表示不仅将遵循最高涨幅不超过基价10%的规定,还将推出客房价格折扣、特价机票、赠餐、赠景区门票等颇具吸引力的措施,招徕游客。

日前,海南省物价等部门下发通知,在“十一”期间,对海南所有的宾馆酒店实施临时价格干预,以2009年10月2日的各类客房实际销售价格为基价,最高涨幅不超过基价的10%。三亚相关部门也积极地据此制定了相关要求。

“对于此次限价,三亚酒店业积极响应。”三亚市旅游协会负责人介绍,有关部门在今年“五一”曾对客房价格实行最高限价,引发部分从业者异议。但“五一”限价令不仅得到了游客的大力支持,还使鹿城酒店客房价格体系也更加稳定,客房预订率也较去年同期有所上升,赢得了从业者的认同。

“与‘五一’限价令相比,这次更契合市场实际了。”三亚各酒店负责人纷纷表示,“五一”最高限价的基价是4月12日客房实价,而“十一”期间的最高限价基价则是去年10月2日的实价,既更贴近市场,也让大家有更充分的准备时间了。

“政府限定的最高涨幅是10%,而我们的优惠幅度也达10%。”亚龙湾爱琴海岸康年度假酒店负责人江勇表示,该酒店在暑期推出的“住两晚送一晚”的优惠,得到了积极的市场反馈,使得酒店入住率在亚龙湾区域名列前茅。“十一”期间,该酒店又推出了“连住四晚优惠10%”的套餐,希望吸引游客在三亚逗留更长时间。

在国庆黄金周,大东海银泰度假酒店与各地代理商合作推出了“十一长假套餐”:部分地区游客不仅能买到往返三亚的特价机票,还能在酒店免费享用早餐及正餐,并获赠呀诺达雨林景区的门票。

由于今年的中秋节小长假与国庆黄金周距离较近,一些酒店还将优惠范围扩大到中秋假期。9月22日至24日,亚龙湾五号别墅酒店的客房价格将参照淡季周末价,游客连住两晚还将获得9折优惠,连住三晚的优惠幅度达8.5折。而文华东方酒店不仅将免费向客人赠送月饼,还准备了精美的灯笼,将组织游客参加中秋赏灯游园活动。

三亚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杜丽银说,在国际旅游岛建设的新形势下,三亚酒店业正积极转变营销策略,以优惠揽客。在这种态势下,政府“限价令”不仅不会影响酒店业的业绩,还能建立规范的价格体系,帮助酒店业用贴心服务赢得更多游客的心。(记者张谯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张谯星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