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秋天不寂寞 10月最佳出游地推荐
2010年10月08日 19:04 浙江在线(杭州)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在咫尺的豪华客机,华丽开幕的法拉利乐园,欢乐的海滨美食节,醉人的山林秋色,新鲜上市的美味大闸蟹……这注定是一个热闹秋天,任何人都可以在这个丰收的季节里收获属于自己的美丽心情日记。

悉尼:去海港大桥享用早餐

在海港大桥上享用早餐

10月1日—31日,“CraveSydney渴望悉尼”国际美食节将在悉尼盛大举行,从城市最顶级的餐厅到热闹的大排档,10月的悉尼街头将弥漫着芬芳的美酒和各国美食的香味,大街小巷都有连绵不绝的美食体验!

最不能错过的,当属10月10日在悉尼大桥举行的早餐嘉年华。届时,全球的美食爱好者将聚集在最壮观的野餐地点——悉尼海港大桥上共享美味的户外早餐!随后两天,在海德公园开摊的面点夜市将呈上绝对地道的悉尼美食夜生活。

最难得的是,位于悉尼海港周边的标志性岛屿将在10月的每个周末对外开放,让游人一探悉尼神秘、多样化的自然和人文遗产风光。悉尼海滨雕塑展将于10月28日在当地的邦迪海滩和塔马拉马海滩开场,这一全球最大型的免费户外当代雕塑展将装扮悉尼的城市海岸线,创意的先锋艺术与秀美的自然风光融为一体。

上海:赶潮最后的世博

世博中国馆

上海世博会就要在10月落幕,但10月的世博会精彩看点依然源源不断!

从10月2日至29日,每天都有来自五大洲各国的民间艺术团体、知名歌舞团带来具有本民族特色的歌舞表演、音乐会等,极具观赏价值。其中,杂技童话剧——胡桃夹子,这一台融合了芭蕾、杂技、魔术、舞蹈以及柴可夫斯基经典音乐的欧洲经典童话剧,十分值得期待。

对于饕餮之徒来说,看完世博做什么?自然是去阳澄湖吃大闸蟹了。10月的大闸蟹被公认为最肥最美,阳澄湖的大闸蟹则以个大体肥、蟹肉丰满、营养丰富而出名,每到这个时候,无数食客便赶往这里“大开吃戒”。

九寨沟:九寨归来不看秋

让人心动的妩媚

九寨沟一向被誉为“童话世界,人间仙境”,10月正是最佳旅游季,看独一无二的秋景,红橙黄绿,色彩斑斓,映在水中,山湖同色,十分迷人。

九寨沟的秋,最盛于米亚罗风景区。它是我国最大的红叶景观区,占地3688平方公里,区内有3300道沟,3300道梁,沟沟有红叶。山被红叶遮掩,水被红叶浸染,道被红叶铺成,一簇簇、一团团燃成米亚罗秋天特有的“火焰”,视觉冲击力十足。

迪拜:“入住”4万米高空五星级酒店

空中的奢华

作为空客A380全球最大的运营商,总部位于迪拜的阿联酋航空(以下简称为“阿航”)宣布,将于2010年10月1日起,启用A380客机执飞香港-曼谷-迪拜航线。

空客A380是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客机,有“空中巨无霸”之称。阿航是首家订购A380双层机舱及四走道客机的航空公司,机舱上配备了迄今为止为客机研发的最先进的机上娱乐系统,网络电影、视频游戏和电视节目的选择更加灵活、更加完备。空间足够宽敞,设施足够豪华:你可以边上网边打电话,累了淋个浴,还有贴身管家服务,为你准备法国大餐和红酒……就像入住在4万米高空的五星级酒店中,尽享奢华。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