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目一新的观赛思路:8天帮你遍览亚运主场馆(图)
2010年11月12日 15:22 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黄村奥体中心的游泳中心。 本报记者 顾展旭 摄。

15日:亚运第三天

第一站:你今天的起点从天河体育中心场馆群开始。上午9时到下午1时,“导游”建议你到天河保龄球馆观看男子个人赛第一组的比赛。

第二站:午饭,你可以略微休息,然后观看在天河网校举行的软式网球比赛。当然你只能选择其中的一场比赛观看,最好是下午2时到3时的混双半决赛。

第三站:在看完软式网球比赛后,你可以步行到附近的天河游泳馆,选择观看在下午3时30分开始的中国队和乌兹别克斯坦队的水球比赛。比赛在17时左右结束。

第四站:看完水球比赛,你可以略微休息并选择到附近吃饭,然后步行到天河体育馆。17时,这里将举行羽毛球男团淘汰赛决赛,相信场面一定十分火爆。

16日:亚运第四天

第一站:你今天的起点仍然要回到大学城,上午9时30分到12时20分,在广东工业大学板球场你可以看一场淘汰赛,了解一下这项中国人都不太了解的比赛。

第二站:看完板球比赛后,无需舟车劳顿你就可以欣赏在广工体育馆内举行的手球比赛,合适的赛事是下午2时到3时30分的一场小组赛。

第三站:赛后,你需要尽快赶到大学城的广药体育馆,观看16时到18时进行的中华台北和巴基斯坦的男子排球预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