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目一新的观赛思路:8天帮你遍览亚运主场馆(图)
2010年11月12日 15:22 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广州亚运城综合体育馆是广州亚运会规模最大的新建场馆。 新华社 卢汉欣 摄

从明天开始,你可以在广州亚运场馆“智慧游”“导游”的带领下,尝试在最短的时间,用最短的路程,以最佳的组合方式,完成8天的亚运会场馆“智慧游”。尽管8天不可能完全覆盖所有的亚运场馆(28个场馆,但基本上涵盖了亚运会广州地区的主要场馆),实际操作中也可能存在某些困难,但是相信“智慧游”可以给你的亚运观赛提供一种思路。

13日:亚运第一天

今天是广州亚运会开幕的第一天,“亚运智慧游”“导游”将带你在这一天看完4个场馆内的4项比赛,如果你的精力足够,你将能在今天看到包括广州亚运第一金在内的9枚金牌诞生。

第一站:如果你不是生活在南沙附近的话,你需要早一点起床,在8时35分武术比赛开赛前赶到南沙体育馆,在3个小时的观赛时间内,你将有幸见证广州亚运会第一枚金牌的诞生。

第二站:在见证第一金诞生后,建议你尽快赶往奥体中心射击馆,考虑到路程所耗费的时间,你还有时间看到上午11时30分开始的男、女10米气步枪和男子50米手枪决赛。

第三站:射击项目结束后,你可以走出场馆,稍作休息。当然,如果你提前退场,转入附近的奥体曲棍球场,下午3时30分到5时,你还可以观看一场日本队和哈萨克斯坦队的女子曲棍球预赛。

第四站:欣赏完女曲比赛,这时想必你一定累了,“导游”建议你抓紧吃晚饭,因为18时就在曲棍球场隔壁的奥体中心游泳馆内将上演水上大战——女子200米自由泳、男子400米个人混合泳、女子100米蝶泳、女子50米蛙泳、男子200米蝶泳、女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6枚金牌将在这里产生,这里将是当天亚运会的高潮,相信你一定能在如雷的助威声中感受到中国游泳健儿的激情。

14日:亚运第二天

第一站:你今天的起点从大学城开始,上午9时到11时,大学城铁人三项赛场将决出男子个人赛金牌。

第二站:铁人三项赛结束后,请你立即赶往同在大学城的自行车轮滑中心,11时30分,这里将进行自行车男子团体竞速赛的决赛。

第三站:看完自行车男子团体竞速决赛后,时间已到中午,你可以吃点饭,然后乘坐地铁赶往亚运城。在亚运城体育馆,你可以观看下午1时左右开始的台球男子比利单打决赛。如果时间充足,你还可以选择乘坐地铁赶回大学城中心体育场,观看一场16时开始女足小组赛,对阵双方是韩国队和越南队。

第四站:如果你选择了观看女足比赛,赛后你可以找个地方休息一下并吃晚饭,晚饭后,你就要再次乘坐地铁回到亚运城,观看亚运城体育馆在19时30分开始的女子体操团体决赛,这可是当天亚运会比赛的焦点赛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