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临沂汤头(国际)温泉节隆重开幕
2010年11月19日 16:49 光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11月18日晚,梦寻汤泉,相约河东。首届中国临沂汤头(国际)温泉节暨大型文艺演出在临沂国际影视城隆重开幕。开幕式大型文艺演出在开场舞《盛世鼓舞、魅力河东》中拉开序幕,整台演出气势恢宏,高潮迭起。周艳泓、金海心、玖月奇迹组合等著名歌手倾情献唱,耳熟能详的《春暖花开》、《美丽家园》、《把耳朵叫醒》等歌曲引起了台上台下的共鸣,由阎维文演唱的《母亲》、河东区区歌《紫气东来》,更是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据了解,围绕“梦寻汤泉、相约河东”这一主题,本届温泉节文旅结合,还有众多论坛、签约仪式同时举办、文化活动好戏连台。温泉节期间,来自广东、重庆、日本的国内外数十名温泉学专家和温泉经营方面的专业人士,将在这里亲密交流、激情碰撞;国内外300余家客商齐聚汤泉,参加招商经贸洽谈会、旅游产品推介会及百家旅行社签约汤泉仪式,共同播种友谊、绽放繁荣;而万人同浴温泉活动,更是让游客和市民们享受传统“泡汤”项目的乐趣。

首届中国临沂汤头(国际)温泉节开幕晚会的深情朗诵

朱新宇 摄

大型文艺演出在开场舞《盛世鼓舞、魅力河东》中拉开序幕

朱新宇 摄

玖月奇迹组合献唱首届中国临沂汤头(国际)温泉节开幕晚会

朱新宇 摄

金海心深情献唱首届中国临沂汤头(国际)温泉节开幕晚会

朱新宇 摄

周艳泓深情献唱首届中国临沂汤头(国际)温泉节开幕晚会

朱新宇 摄

阎维文倾情献唱首届中国临沂汤头(国际)温泉节开幕晚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