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赴香港购物掀热潮 机票预订大幅增长
2010年12月07日 11:27 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上海12月7日专电(记者贾远琨)随着12月香港打折旺季的来临,香港成为国内最热的出行目的地之一。记者从携程旅行网获悉,近期从北京、上海等地出发的香港航线机票预订火热,预计今年圣诞节香港机票预订量比平日增长两成左右。

携程旅行网机票业务总监邵季红介绍,从11月中旬开始,香港航线机票预订比往常明显增加,12月下旬到明年1月上旬都是香港的购物旺季,这一段时间都将是香港航线的预订高峰,预计今年圣诞节香港航线机票预订量比平日增长两成左右。

“这主要是由于进入11月,观博热潮已经过去,今年内地物价快速上涨等因素影响,到了年底香港打折旺季,尤其是圣诞、元旦等节日期间,去香港购物人群明显增加,再加上近期赴港商务客流也比较多,所以香港的机票预订就特别热了。”邵季红表示。记者了解到,今年圣诞、元旦前,一些欧美、澳洲等航线的国际机票预订量也略有增长,但由于圣诞、元旦期间主要以短线客流为主,相比而言,此类长航线机票预订热度均低于香港航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贾远琨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