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出发去香港扫货 汇率走低香港购物更便宜
2010年12月07日 11:29 红网(长沙) 】 【打印共有评论0

[小贴士]购物达人带你逛香港

在这个即将到来的狂欢节,对于即将变身疯狂扫货一族的女人们来说,香港是个最好“发泄地”,这一次,让小记带你们提前感受香港购物小贴士。

时尚,奢华,创意。对于内地购物者来说、香港购物的最大乐趣在于品种,款式和折扣。事实上,尽管只有在圣诞节当天香港各大商场的折扣才会真正让人“变身为狼”,但是由于汇率和免税区的价格优势,香港商品往往比内地便宜3成以上——而现在,12月的香港折扣季正在开始,一般为7折左右,而到圣诞节期间,则会逐步降低,甚至3折到5折。

在香港,购物的主要聚集地集中在海港城、铜锣湾和中环。

中环是奢侈品的代名词,在置地广场等顶级店,奢华、顶级就是代名词,品牌包括Chanel、LV、Gucci——在这里逛街,赚钱的欲望会无比膨胀,尤其是面对LV店前长长的排队者。相比国内定价,LV等奢侈品的价格要低2-3成。

海港城,则是一个庞大的购物帝国。在这里,从高端的奢侈品,到中端卖场以及各类型化妆品、服装、珠宝、手表店应有尽有,但遗憾的是,如果没有2天时间,海港城的秘密你很难探索完成。

购买化妆品的达人们,在这里是一个好的选择,类似于SISLEY、Chanel等顶级护肤品品牌可以在商场购买,一方面,SASA这样的折扣店货量不全或者品牌没有,而另一方面,尽管价格没有想象的那么低,但在品质上仍然可以得到保障,而商场活动附送的小样也足以让你满意而归。

而另一个优惠地,则在DFS环球免税店。在海港城有一家DFS的大型免税店,在这里,凭借会员卡号可以享受GUCCI85折优惠,精明的网络买手们往往在网上获取攻略,在这里购买经典款的GUCCI包包。而类似于雅诗兰黛的套盒装,也是免税店不可缺少的必卖品。许多化妆品品牌会针对免税店专门提供一些套装型产品,比如雅诗兰黛经典小棕瓶套装,眼部精华加修复精华套装价格一般在800-900港币左右,相当划算。

在铜锣湾购物是极有趣的事。各种档次、各种类型的商品都能在这里买到,从高级商铺汇聚的时代广场到日式百货公司崇光、三越,乃至街边出口成衣小铺都挤在那里;从时装、化妆品、电子产品乃至书籍、家居用品也无一漏网。特别是挂满整个区的“Sale”、“FinalReduction”标志,会让购物的欲望膨胀得让自己都不敢相信。

而对于那些时尚的“朝圣者”而言,类似于 I。T。概念店和Joyce也是不可少的必去地点,作为香港本地品牌形象最锋利的时尚代言者,I。T比香港以前的Giordano选择更多一些,也比Joyce更贴近青年一些。当然想要找到传说中的JeanPaulGaultier以及 CommeDesGarcons之类前卫高级成衣还是去Joyce比较合适。但I。T。也自豪地拥有MiuMiu以及AlexanderMcqueen。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