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新加坡狂欢 过令人惊艳的"热带圣诞节"
2010年12月09日 22:06 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可以选择一个套餐——诱人夜色之旅

从新达城出发,第一站停靠圣淘沙岛,享用丰盛晚餐,然欣赏美轮美奂的激光音乐喷泉表演。第二站停靠武吉士村(约20分钟),然后前往牛车水(约30分钟),之后前往克拉克码头乘船畅游新加坡河,最后前往乌节路欣赏诱人夜色。

观光车服务:从新达城出发,游程4小时。下午6点至晚上10点。

到乌节路赏灯,能看见全球最长的圣诞亮灯街区——在长达2.2公里的乌节路上,异彩纷呈的圣诞灯饰延绵不断,街上还有盛装打扮的雪人、圣诞老人和麋鹿,与披上眩目灯衣的11家商场一同争奇斗艳!傍晚时分来到乌节路,可在整条街道圣诞灯海瞬间点亮的一刹那,飞快地许个美丽的圣诞愿望!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