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內文
2010年12月09日 21:23 时尚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白色珍珠、黑色钻石星星的设计,佩戴起来简洁又不失个性。

男性 >> 腕表 >> 名表赏析



香奈儿推摄位车

日期:2009-03-02

报道,香奈儿推出了摄位车(CHANEL personal transporter),就像商场保安开的那种交通工具。香奈儿经典的2.55手袋连同黑色菱格真皮把手。最高时速12英里。这款车必须通过特殊订购

时尚界 >> 时尚品牌



香奈儿Soleil胸针

日期:2008-07-01

香奈儿(Chanel)的钻石珠宝系列永远都体现着高贵经典的美。这款Soleil的胸针正是香奈儿女士风格的延续,简单的线条和不同大小钻石间的默契组合出香奈儿独有的典雅时尚感。

男性 >> 腕表 >> 名表赏析



香奈儿彗星项链

日期:2008-07-03

香奈儿最著名的一款珠宝,是香奈儿女士在1932年第一个高级珠宝系列的成名作品,这款成功的项链使香奈儿女士成为当时整个巴黎最著名的人。彗星项链是由许多圆钻组成的五角星星,带出六道灿烂的钻石彗星光芒,盘

男性 >> 腕表 >> 名表赏析



品牌故事:香奈儿

日期:2008-04-01

品牌诞生地: 法国 品牌定位: 高级时装屋美妆,以专柜、专卖店形式及美妆总汇发售。 品牌特色及发展史: ...

美容 >> 经典品牌

香奈儿金色手镯

日期:2008-07-08

宽宽的金色手镯是今年“大”首饰流行的表现,Party上足够吸引旁人的目光。

男性 >> 腕表 >> 名表赏析



艾薇儿秀香奈儿运动鞋

日期:2009-12-17

果不是因为艾薇儿,我对香奈儿推出运动鞋一无所知。艾薇儿脚下这款运动鞋,显然填补了香奈儿的一个空白,各种STYLE都能找到适合香奈儿单品,鞋子整体设计也采用简单的黑白色,英文字样布满鞋面,十分华丽啊。

时尚界 >> 型人秀场



香奈儿Fiole概念车大赏

日期:2009-04-02

名品牌香奈儿于

时尚视频 >> 享乐生活



香奈儿推出Fiole概念车

日期:2010-04-21

目前香奈儿又要跨界涉足汽车领域了,推出了一款名为Fiole的豪华运动概念车型

奢侈品 >> 顶级大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