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西湖暖阳:不一样的线路体验别样杭州
2010年12月09日 22:07 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杭州最标致:西湖+河坊街

路线设计:白堤——孤山公园——北山路——灵隐路——杨公堤——南山路——河坊街

适合游玩天数:1-3天均可

在这里能看到:杭州最美的秋色,是骑游的好线路

陆上交通:租借公共自行车,也可以乘坐环湖巴士,有敞篷哦

去西湖游玩,可以有很多方式,走路、乘观光车、坐船或者是骑车……租上一辆自行车车,慢慢地骑,悠闲享受西湖边上的浅浅柳风与淡淡惬意。押金通常为200元,租费是1小时10元。

过断桥沿着白堤骑行,在孤山附近坐落着西湖美术馆、浙江博物馆、俞平伯故居、西泠印社等。西湖博览会博物馆里可以欣赏上世纪二十年代的最杰出展览。灵隐路3号植物园大门旁,绿树掩映的一幢青砖小楼,就是现代美术教育奠基人林风眠先生的故居,再走杨公堤、郭庄、西湖博物馆,基本就摸到了西湖的脉络。

前往河坊街,在河坊街吃一个武大郎烧饼,或是喝上一碗羊杂汤,都是冬日里的好选择。中山中路112号御街遗迹处,还有一个开放式御街陈列馆,可以透过玻璃房子看到在不同历史时期的遗迹所在。

这些线路,就算是身为杭州人也不一定会全部知晓,更别提外省的了!!有这么好的线路不去用实在是可惜啊!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