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西湖暖阳:不一样的线路体验别样杭州
2010年12月09日 22:07 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杭州,中国最美的城市之一。我们经常去杭州走的就是西湖这条主线,虽然经典,有特色,但无疑千篇一律,未免有点枯燥!去过杭州的朋友对于西湖的线路太过熟悉,反而减少了他们的兴趣!如何增加游客对杭州的兴趣?不一样的线路就会是最好的诱惑!

尽管已近冬日,杭州依然被大太阳照耀得暖和无比。与其缩在屋里不出门,不如去杭州转转,4条风格迥异却都代表杭州的路线,保准让你赖在杭州不想回家。

杭州最现代:钱江新城

路线设计:市民中心——城市主阳台——杭州大剧院——国际会议中心

适合游玩天数:半天到1天

在这里能看到:杭州最现代最时尚一面,有风景也有非常人性化的服务设施

陆上交通:乘坐B2在市民中心站下车

想看杭州城市规划,钱江新城一定得看,杭州已经从“西湖时代”迈向“钱塘江时代”。

钱江新城市高楼林立,高楼之间则是大得有些奢侈的绿地,打破了高速发展导致水泥城市的拥挤和狭仄。除了高楼,更有多个充满设计感的标志性建筑,如同手拉手的杭州市民中心,有日月同辉美誉的国际会展中心和杭州大剧院,当然,更不能少可以俯瞰钱江潮的城市阳台。

位于市民中心的杭州城市规划展览馆中,有着750平方米的杭州主城区模型,可以全面了解杭州城市发展历史和现状。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