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平安夜 温都水城全面开启“滑雪·温泉季”
2010年12月23日 17:00 人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又快到了。今年北京的首场雪迟迟没有到来,让这个圣诞节的气氛减退了不少。但是北京的各大滑雪场却早已白雪皑皑,人头攒动。记者从北京温都水城获悉,今年温都水城全力打造的滑雪场将在12月24日圣诞平安夜晚浪漫开启,并隆重推出“滑雪 . 温泉季”特惠活动。

离北京市区最近的滑雪场!

今年,北京温都水城在温泉养生、商务会议、星级酒店等设施项目的基础上,又新建成了一个大型露天滑雪场,12月24日这座滑雪场将迎来首批客人。

据了解,水城滑雪场是六环以内唯一的露天滑雪场。这个滑雪场冬天以水城特有的资源——温泉水来造雪,低碳环保。到了夏天,这里又将摇身一变成为一个人工滑草场,春夏秋冬,步移景换,让人们尽情感受飞驰滑降的新奇、动感、欢乐与刺激。此外,这个滑雪场的主体北侧即是温都水城主题娱乐休闲广场,可举办大型活动和集会,无论是空中全景餐厅或是顶层观光塔,都可将整个温都水城的美景尽收眼底。

不用去远郊,却可以尽情徜徉于冰雪世界。对于那些不想远足的滑雪爱好者来说,温都水城滑雪场是离市区最近,且交通最方便的滑雪场。距离北京城区仅20公里的温都水城,拥有无与伦比的交通优势,无论是自驾车,还是坐公交、地铁,都相当便捷;更有快速公交3号线,直接送乘客到滑雪场门口。

专业雪道设施,专业教练陪护

据滑雪场的工作人员介绍,这里的滑雪场为了对应不同层次的滑雪玩家,特意设置了高级、中级和初级三条雪道。其中高级雪道长218米,高36米,宽24—32米;中级雪道长168米,高21米,宽29米;初级雪道长124米,高11米,宽36米。

滑雪场还从东北滑雪胜地——亚布力,请来了专业级的帅哥美女20名担任滑雪教练。消费者可以“钦点”自己中意的教练,陪同滑雪、从旁指导。如果你还是个新手,那就请个滑雪教练带带你。如果你已经对滑雪运动很在行,那么也可以跟这些专业级的教练一起来个滑雪比赛,挑战一下自己吧!根据人们不同的需求,教练会提供相应的服务,让初次体验滑雪的团体、家庭及儿童,也都能尽情享受安全、快捷的滑雪乐趣。

除此之外,这里的滑雪场有专门的戏雪设施,引进加拿大雪上飞碟、雪地摩托车等,给人们带来了更多玩雪的选择。

亲雪、温泉双重享受!

左边是缤纷雪国的诱惑,右边是热气腾腾的温泉。温都水城利用自身优势——温泉,为前来滑雪的人们提供独具特色的休闲服务。玩雪玩得累了,马上去泡个热汤,这肯定是惬意无比的事情。面对即将到来的这个圣诞,温都水城推出了“温泉滑雪精品套餐”特色活动,既让游客体验到玩雪的乐趣,同时还可以泡个温泉爽一把,放松身心,尽情享受。

不仅如此,温都水城内集合了5家星级酒店、大型水上娱乐、养生温泉、特色餐饮,让您的假日休闲或商务会议更加丰富多彩、乐趣无穷。一会儿置身于冰天雪地的怀抱,一会儿被热气腾腾的温泉包围…… “悠闲、养生、浪漫”与“动感、欢乐、刺激”并存——到温都水城来玩雪,真是年末一大乐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