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圣诞节酒驾人员一律“顶格”处罚
2010年12月24日 17:19 新华网河南频道 】 【打印共有评论0

记者从郑州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获悉,为应对即将到来的平安夜、圣诞节,郑州警方部署多项措施加强道路疏导,加大对酒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对于查获的酒驾人员,一律“顶格”处罚。

据了解,从即日起,交巡警将通过警便结合、隔段布警等措施,严查酒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对查获的酒后驾驶人员,警方将“顶格”处罚:对酒后驾驶,一律罚款500元,驾驶证扣12分,并吊扣3个月驾驶证;对醉酒驾驶,一律罚款1500元,拘留15天,驾驶证吊扣6个月。

另外,按照郑州市新近下发的《关于在市直机关杜绝公务员酒驾、醉驾行为的通知》文件规定,对公务人员酒后驾驶或醉酒驾驶的,除追究当事人的责任、公车没收外,还要追究单位相关责任人的责任。同时,郑州市公安局还将联合郑州市公务员局等单位,对当事人和当事单位在全市范围内进行通报批评,按规定取消本人及本单位的年度评先资格。(记者王云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王云河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