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将取消300种商品进口税促购物
2010年12月28日 15:12 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马来西亚政府计划在2011年取消300种名牌商品的进口关税,使赴马外国游客可以尽情享受免税购物的乐趣。

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在10月宣布2011年预算案时表示,为刺激旅游业发展、将马来西亚打造成亚洲购物天堂,政府计划从2011年1月1日起取消300种受游客欢迎名牌商品的进口关税,其中包括服饰、化妆品、纺织品、珠宝和体育用品等。目前这些商品售价含有5%到30%不等的关税。

马来西亚旅游部长黄燕燕日前说,希望借对这300种商品免税之机吸引更多游客赴马旅游和消费,使购物收入占总旅游收入比重从目前的28%提高至35%。

2009年,马来西亚共吸引游客2360多万人,旅游收入约达530亿林吉特(1美元约合3.1林吉特)。(新华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