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介石士林官邸正馆元旦开放 蒋友柏称没意义(图)
2011年01月05日 15:34 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据“中央社”报道,蒋介石夫妇曾居住的士林官邸正馆元旦对外开放。蒋家第四代蒋友柏4日表示,“那不是我家的东西”;他认为,“公开没意义”。

蒋友柏(资料图) 图片来源:台湾《旺报》

1月2日,台北士林官邸正馆正式开放。士林官邸正馆,乃两层灰墙白瓦西式洋楼,包括初期的招待用房,以及1952年加建的大客厅,占地约400坪(约1300平方米),共投资1.6亿元新台币修复而成。中新社记者 关向东 摄

记录蒋介石夫妇家庭生活点滴、见证许多重要时刻的士林官邸正馆,今年元旦首度对外开放。

蒋介石曾孙蒋友柏对此表示,小时候就去过士林官邸正馆,没有太大感觉;1996年,原本严密护卫的士林官邸对外开放,而对于近日开放民众参观从未开放的士林官邸正馆,蒋友柏说,“那不是我家的东西”,而至于选择在2011年开放对外参观,蒋友柏则说,“公开没意义。”

去年11月蒋家因“两蒋日记”出版的问题,蒋经国长孙女蒋友梅在去年11月30日委托律师提出声明指出,蒋孝勇遗孀蒋方智怡擅自将“两蒋日记”交付美国斯坦福大学胡佛研究所保管,将不会继续漠视,会采取必要法律行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