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游客满意度调查结果出炉 延安全年列倒数第一
2011年01月07日 09:13 人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人民网北京1月6日电 (记者程晓芳)2010年第四季度全国游客满意度调查报告发布会今天下午在人民网演播厅举行,中国旅游研究院在会上发布了第四季度50个样本城市游客满意度排名。

中国旅游研究院产业所负责人李仲广在会上发布了第四季度50个样本城市游客满意度排名,其中延安连续四个季度排名最低,66.14分,对比延安第一季度68.42分,第二季度64.43分,第三季度延安63.04分的结果,虽然有所上涨,但增幅不大。

发布会现场(记者 张希 摄)

中国旅游研究院院长戴斌在发言中表示,延安等一些城市,正在下大力气整治环境。尽管这些城市在这些样本城市中的得分还不是很高,但和它的历史相比较已经有很大的进步了。最终,每一个外出的人群,特别是到这些目的地去的游客,可以感受到这个城市更亲切了,对游客更友好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