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商旅生活》海南酒店“金椰奖”评选正式上线

2012年03月15日 15:20
来源:凤凰网旅游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旅游讯 传统说法3月至9月是海南酒店的淡季。但国际旅游岛的打造,正在把海南变成全年无休的度假天堂,五星酒店也抓住这一卖点,在淡季推出各类优惠套餐、促销计划。以诱人的价格享有五星酒店不打折的品质和服务,将是今年春夏最聪明的消费之举。《商旅生活》推出的“琼岛无冬”系列活动及五星酒店“金椰奖”评选,以实地探访、商旅人士调查、网络票选等各种方式,发现五星酒店的各色风情,遴选酒店行业的标杆,让海南酒店行业以全新姿态出现在公众面前。

此次“海南酒店金椰奖评选”历时3个月,2012年2月至3月,《商旅生活》派出记者团队二赴海南,走访了当地40多家五星级酒店,足迹遍布亚龙湾、三亚湾、海棠湾、海口、万宁等旅游热门地。亲身体验了海南五星酒店的无敌海景、完美的酒店设施、丰富餐食和规范服务,其中也包括一些国际连锁酒店和新开业的酒店,大多数酒店硬件设施都足以跻身世界一流酒店行业。

根据记者团队的实地考察和专家的意见,2012年3月,《商旅生活》推出“海南酒店金椰奖评选”入围专辑,38家海南优质酒店悉数亮相。这本酒店别册不仅对详实地勾勒出整个海南五星酒店面貌,也为商旅人士提供了实用的海南酒店入住指南,在海南及全国反响良好。

此外,3至4月,《商旅生活》还将采取派出专家团队,结合精品时尚研究院的商旅人士海南酒店调查、网络票选等多种方式对入围酒店进行客观评选,最终选出海南酒店“金椰奖”十佳酒店及特色酒店单项奖。行业专家及微博达人也会参与此次酒店评选,确保了此次“海南酒店金椰奖评选”的权威性。

4月中旬,《商旅生活》杂志将在海南三亚举办“海南酒店金椰奖评选”盛大的颁奖盛典,届时,各界明星名流、行业专家及海南酒店领军人物将一同揭晓谜题,欢庆海南酒店行业的“金椰”盛宴。

《商旅生活》杂志是整合了海航集团发行渠道优势与精品传媒媒体运作经验,专门定位高端人群的航机杂志新秀。此次整合海南酒店资源,进行权威评选,也是为了推动海南酒店行业的发展,为来海南旅游的消费者做出正确指引。

中国只有海南这么一个完全位于热带的海岛,漫长冬季,毕竟只有海南才能给你椰风海浪、热烈阳光。所以,在等待“国际旅游岛”慢慢成熟的过程中,不妨选择一家五星酒店,作为你海南游的无忧之选。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商旅生活 海南酒店 金椰奖 评选 上线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