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曾接待过泰戈尔!探访莫言下榻的酒店

2012年12月11日 07:49
来源:雅虎

隔水相望就是王宫

隔水相望就是王宫

隔水相望,最引人注目的就是瑞典王宫,如今,是瑞典国王的办公场所。12月10日,莫言将和其他几位诺奖得主一起,在王宫边上的市政厅,从瑞典国王手中接过一份证书和金质奖章。

马尔克斯喜欢吃这里的芝士蛋糕

马尔克斯喜欢吃这里的芝士蛋糕

Grand Htel有着悠远迷人的历史。自从1874年开业,许多大人物、知名的不知名的都非常喜欢住在这里。

大堂的酒吧里,接待过泰戈尔、艾略特、福克纳、聂鲁达、加缪、马尔克斯、川端康成、帕斯……当然,也有居里夫人、爱因斯坦、罗素……“马尔克斯喜欢吃这里的芝士蛋糕,川端康成在这里喝多了……”老资格的侍者,会豪情万丈地告诉你这里光荣的历史。

酒店大堂

酒店大堂

前天,“Noble Desk(类似于诺贝尔签到台)”已经在大厅里摆放妥当。已经抵达的物理奖、化学奖、经济奖得主的资料,放在了那里,任人取阅。

标签:酒店 下榻 接待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