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曾接待过泰戈尔!探访莫言下榻的酒店

2012年12月11日 07:49
来源:雅虎

传统仪式

传统仪式

当然,这个酒店最打动人的,远非如此。“在12月13日早上,事情将变得更加超级梦幻。在下榻的酒店里,诺奖获得者将被穿着白色礼服手持蜡烛的女孩唤醒,以此庆祝圣露西亚节(隆冬黑夜里的光明和梦想的守护神)。”酒店的工作人员ANITA小姐说。

私人图书馆

私人图书馆

酒店里最有名的房间以丽莲公主(Princess Lilian)的名字命名的。房间大得超乎你的想象,面积达330平米,看起来就像一个温馨而富足的家。它包括两间卧室,客厅,图书馆,厨房,休息区,甚至还有一个私人电影院。住在这里,绝不会让人想到那些长相雷同的酒店。

私人电影院

私人电影院

客厅里摆放着一个巨大的钢琴。如果在书房里找不到你想要的书,你尽可以提出来,酒店连私人藏书也会想尽办法帮你找来。电影院能容纳12个人,而它的搭建是由北欧地区最优秀的音响师Ingemar Olsson完成的。视听效果可想而知。

标签:酒店 下榻 接待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