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难以抗拒的诱惑 新西兰旅行全攻略

2013年01月08日 08:44
来源:雅虎

波利尼西亚温泉

波利尼西亚温泉

【北岛温泉城--罗托鲁阿】:是南半球最有名的泥火山和温泉区。距奥克兰3小时车程。其中的华卡雷瓦喷泉,定时喷发,水柱冲天,它的照片已成为罗托鲁阿的象征。罗托鲁阿也是毛利人的文化中心,游客可在文化村参观到毛利人的日常生活。

一、波利尼西亚温泉:浴池分公共和私人两种,公共池又分可供游泳的大型室内池和室外矿物浴池。位于市中心。

二、彩虹牧场表演:定期举行剪羊毛、挤牛奶表演和丰富的娱乐活动。位于市中心以北5公里,表演时间每天的10:30、11:45、13:00、14:30。

胡卡瀑布

胡卡瀑布

【陶波】:罗托鲁阿以南的淘波湖是由几千年前的火 山喷发形成的,是世界上最大的火山湖。离陶波湖10公里处有雾气弥漫的风景区--怀塔基,附近的旅游景点还有胡卡瀑布、蓝湖、彩虹崖和苏尔弗火山口等。怀 塔基以北是新西兰最美丽的景点之一--欧加黛娜湖,湖滨满布原始的草丛,湖光山色幽雅宜人。

一、养鹿世界:有鹿种博物馆、观尝鹿群的牧场游览行程等。

二、胡卡喷气快艇:在怀卡托河坐这种快艇可以浏览胡卡瀑布。在淘波每天每隔半个多小时有到那里的专车。

三、奥拉基科拉科:那里有间歇喷泉、沸腾的泥桨池和神秘的阿拉丁洞穴。位于陶波北面,每天8:00~16:30有船定时往返。

凯库拉观鲸

凯库拉观鲸

【基督城】

一、凯库拉观鲸:从基督城驱车南行2小时即可到达,这里全年都可以在近距离观看巨大的抹香鲸,沿途还能看到海豹、海豚等动物。

二、乘坐热气球:基督城的热气球腾飞公司在每天清晨日出时,为游客准备了乘热气球游览的娱乐项目。大约10:00结束。

三、“怀旧电车”游城区:沿2.5公里长的电车线路乘车在城区观光,也是基督城的重要游览项目。30分钟可以游览基督城艺术中心、埃特伯雷博物馆、大教堂、艾芬河及新雷珍特街。

瓦卡蒂普湖

瓦卡蒂普湖

【皇镇】

一、箭城:距皇后镇20分钟车程,有各种出售羊毛服装、玉石饰物和珠宝和商店,这里曾是淘金者的乐园,游客可以租用淘金设备在箭河中试试运气。

二、瓦卡蒂普湖:位于高山之中,游客可以选择乘气垫船还是快艇游览。

三、蹦极跳:皇后镇是这项风靡世界运动的发源地。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