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们一起“首尔”吧(图)
2010年04月06日 17:54 申江服务导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随意走进一家卖衣服的店铺,耳畔即流动起再熟悉不过的韩剧主题曲。摸一摸天然麻的裙衫,围一围流苏满满的围巾,戴一戴“韩气”十足的淑女帽,再挑一根坠着蕾丝的挂饰、腕上一个木制手镯、登上嫩色的圆头鞋,突然就镜中一亮,真把自己变身韩剧女主角了呀!

明洞的衣服款式新颖、做工细致,因此价钱也很对得起质量。最便宜的吊带衫和打底裤都卖到9000~12000韩币(约合人民币七八十元),不过耐心淘一淘,还是可以淘到自己喜欢、价钱也公道的东西。挂件等小饰品确实设计好、花色多,每一根在7000~15000韩币上下(约合人民币50元至上百元),精致的就贵些。

一转角,几家熟悉的化妆品小铺便在眼前,兰芝、TheFaceShop、还有早些年也来过国内市场的innisfree等。兰芝的睡眠面膜折合人民币100元多一点,TFS也都在几千韩元上下,价格果真只有国内的60%~70%。别忘了再捎上粉底粉饼之类的彩妆,韩国的粉可是全世界闻名的呀!

TIPS

●嘉会洞

走过狭窄的小巷,两边是精致的韩国传统民舍,窗户中透过微弱的灯光,细碎的说话声,越过窗棂传到外面,每当花朵盛开,微风轻送的时候,强调曲线美的屋顶,便会融化在传统民乐的旋律中,整个村庄似乎在悄悄地说着“我很好”,那些古老的房子,在曲折的街巷中,与每一个人相遇。

●石井路十五井

这是形成嘉会洞的街巷的发源地。据说有占卜凶吉的作用,当国家出现吉兆的时候,井水就会变得清澈,当出现凶兆的时候,井水就会变得浑浊。

位置:从北村文化中心一直走到中央高等学校,在桂洞太太百货对面。

●《冬季恋歌》拍摄地

中央高等学校是一所拥有近百年历史的传统学校,在电视剧中是俊尚和由真的母校,因此而受到许多日本游客的追捧。在剧中,从由真家延伸出来的灰墙,就是中央高等学校旁边的一般民宅,在拍摄完《冬季恋歌》以后,经常会有外国游客寻访到此,这家的主人还会为游客们准备好茶水。中央高等学校面前,有专门为游客设置的纪念品商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