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圣世界顶级奢华百货 伦敦Harrods
2010年09月17日 09:44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去伦敦旅游购物,乘坐地铁和公交车都是很方便的选择,但是个人以为还是乘坐外形典雅高贵的黑色出租车最有感觉,毕竟这车标上刻着“The London Taxi”字样的黑色出租车历来是伦敦的标志之一。

伦敦的购物圣地,主要是三条街道:即Regent Street、Bond Street和Oxford Street,以及两个著名的百货公司Harrods和Selfridges。这两家百货公司都拥有上百年的历史,尤其是Harrods,可以说是代表英伦风格的“百年老字号”了,Harrods是在伦敦旅游最值得一去的百货公司。

伦敦Harrods

在Harrods里购物的人非富即贵,所讲究的规矩也就出奇的多:禁止吸烟,禁止拍照,禁止携带宠物入内,禁止携带旅行背包,禁止穿牛仔裤……在Harrods购物简直比参观Buckingham Palace还要严格。

走进Harrods的大门,会让人恍如隔世,与商场外巨大的反差会让初次来这里的人半天都无法反应过来。眼前看到的满是珠光宝气,鼻中闻到的尽是珍奇香氛,耳边充满了天籁之音……

与一般商场不同,Harrods是由数百个门店相连构成,每一间门店的面积虽不是很巨大,但是错落有序的装饰摆设使得Harrods的整体空间很有延展性,如果不注意门廊上的指示标志,很容易迷失在这巨大的“宫殿”里。每一个门店的装饰都自成一格:宫殿、花园,甚至是神秘的古埃及宫殿。就连专卖海鲜、肉类、果蔬的大厅都整洁干净,没有恼人的异味,只有视觉和味觉的极致享受。

Harrods里充满了世界顶级奢华品牌(特别提示有Louis Vuitton全球唯一一家设在商场内的专卖店)。那些奢华耀眼的珠宝首饰,名家设计的锦绣时装,每一件商品都如同闪亮在购物者心中无法磨灭的繁星,近在眼前却又似乎遥不可及。若是在平时,在别的商场,这里的每一件产品就足以让人欣喜不已;但是在Harrods,这里云集了无数人们曾经梦寐以求的商品,反倒使人目不暇接、不知如何挑剔了。

Harrods里每一层的楼梯的装修都精细到极致,乘坐埃及宫殿似的的滚梯上上下下都是一种欲罢不能的享受。Harrods大气沉稳而又不失精巧细致,即使是走马观花地逛完Harrods也要一个半小时,这里的商品不仅种类丰富,而且品质高贵,很多都是世界各个国家王室成员们喜爱品牌,在这里购物随时都可能遇见中东石油大国的富豪们、大牌明星甚至是来自世界各国的皇室成员。连这些杰出的人士都流连于此,也难怪Harrods能名列伦敦十大景点。

常听说“顾客就是上帝”,而在Harrods购物的心情更像是来朝圣的信徒,无比激动,而又诚惶诚恐……在这里劝告一下要来Harrods朝圣的购物者,不要因为在Harrods发现原来有那么多的东西是你所不能负担的而感到挫折,其实,能来Harrods逛一逛就是无比快乐的高贵体验!

标签:

英国伦敦Harrods     

心情排行

感谢你的表态 现已有 人表态

网友评论

手机报瑞丽

电子杂志

本期导读

将重点放在新品衣装的配件上,超长质感筒靴与轻盈薄纱共同谱写着犹如戏剧女主角般的浪漫骑士风……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