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游香港 血拼购物狂欢计(组图)
2010年09月17日 18:11 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飘叶知秋,十一黄金周的脚步正慢慢临近。十月向来是金秋购物的狂欢季,今年,香港各大商场也早已蓄势待发,为打造新一轮金秋购物盛宴而做好准备。值此新秋佳节,小编为网友们搜罗出各商场的购物优惠和特别活动,准备好体验这精彩纷呈的十一购物嘉年华吧。

ifc

商场优惠信息:

中环国际金融中心商场:多重内地旅客专享消费折扣及迎宾礼品

地址:香港中环金融街八号

交通:港铁香港站F出口

商场营业时间:早上10时至晚上10时

沙田新城市广场——免费获赠agnès b手袋

地址: 新界沙田正街

交通: 港铁东铁线沙田站A出口

商场营业时间:早上10时至晚上10时

apm

观塘apm——apm x日本潮流雕塑艺术家渡辺理交叉合作限定版潮物

地址:九龙观塘观塘道418号

交通:港铁观塘站A2出口

商场营业时间:早上11时至凌晨2时

大埔超级城——免费获赠“十一潮人礼品包”

地址:新界大埔安邦路8及10号

交通:港铁大埔墟站乘坐K12及K17穿梭巴士直达

商场营业时间:早上10时至晚上10时

旺角新世纪广场将推出一系列购物优惠和主题活动

旺角新世纪广场——震撼推出免费帝京酒店住宿计划

为迎接国庆假期和万圣节,旺角新世纪广场将推出一系列购物优惠和主题活动,让您的香港之旅变得丰富多彩,洋溢佳节气息。商场将联同逾五十家商户提供多项独家优惠,包括化妆品、珠宝钟表、影音电器、衣饰鞋履和餐饮等,全方位满足不同旅客的需求。此外,新世纪广场将与帝京酒店共同推出震撼免费住宿计划,旅客只需在商场内消费满HK$10,000 (最多累计四张当日机印发票,每张消费金额须达HK$100或以上),即可免费换领帝京酒店标准房住宿一晚,让您的旅程更添舒适享受。

地址:九龙旺角太子道西193号

交通:港铁旺角东站D出口

商场营业时间:早上10时至晚上10时

尖沙咀新太阳广场——“尊贵潮玩国庆赏”抽奖

今年十月,尖沙咀新太阳广场也将为黄金周增添异彩。旅客只要于10月1日至7日中午十二点到晚上六点在新太阳广场购物消费满HK$1,000,并出示有效旅游证件,即可参加新太阳广场“尊贵潮玩国庆赏”抽奖活动,有机会获赠潮流护肤套装一份。

地址:尖沙咀广东道28号

交通:港铁荃湾线尖沙咀站C出口或尖东站L5出口

商场营业时间:早上8时至晚上11时

铜锣湾wtc more世贸中心、上水广场及将军澳东港城——呈献五星级帝苑酒店黄金蝴蝶酥饼

为迎接“十一黄金周”,新鸿基地产旗下的三大商场,包括位处潮流购物热点铜锣湾的wtc more世贸中心、内地旅客香港游首站或最后冲刺的首选商场上水广场及将军澳区的首个大型购物商场东港城,将为旅客呈献五星级帝苑酒店驰名的黄金蝴蝶酥饼。凡于十月一日至七日期间在三大商场消费满HK$ 1,500,凭当日电子消费发票即可换领“帝苑酒店黄金蝴蝶酥饼”一包。“帝苑酒店蝴蝶酥饼”是帝苑酒店“Fine Foods”西式饼店的星级推介甜品,每日由饼师精心烘烤,新鲜美味,屡获星级食评家大力推介。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新地商场 x 工商银行(ICBC)信用卡“十一黄金周”联合推出——“十大新地商场刷卡有赏”

为迎接即将来临的中秋和十一假期,新鸿基地产旗下十家商场将与中国工商银行(ICBC),合作,在9月22日至10月31日(共40天)期间,举办“十大新地商场刷卡有赏”促销活动。ICBC信用卡客户于铜锣湾wtc more世贸中心、尖沙咀新太阳广场、旺角新世纪广场、观塘apm、将军澳东港城、上水广场、大埔超级城、大埔新达广场、荃湾广场及葵芳新都会广场当日签账消费满HK$2,200(最多累积两张单据),即可获赠HK$100新地商场现金礼券一张。而在十大商场累积消费最多的ICBC信用卡客户,还可额外获赠HK$2,000新地商场现金礼券(每间商场三名)。此外,持卡人还能于十大新地商场内逾300家的指定商户享有独家消费折扣。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