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假期血拼国际商业街
2010年09月29日 10:50 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巴黎香榭丽舍大道

巴黎香榭丽舍大道 万花筒般的美丽

“香榭丽舍”以圆点广场为界分成两部分:东段是条约700米长的林阴大道,以自然景色为主,道路是平坦的英式草坪,是闹市中一块不可多得的清幽之处。西段是长约1200米的高级商业区,而一流的服装店、香水店、红磨坊等也集中在这里,靠近凯旋门一段商店最多。与其说到这里购物逛街,不如说到这里赏风悦景,漫步在“世界上的美丽大街”,如同走进了现实版的万花筒。

购物亮点:香榭丽舍大道始于卢浮宫正门前的协和广场,止于矗立在星型广场中心的凯旋门前。沿街两旁的奢侈品商店如GuerlainLouis Vuitton,高级轿车展示中心、电影发行公司、影剧院、娱乐品专卖店、高品味餐厅等各种门类的店铺星罗棋布,装点着这条浪漫又时尚的巴黎城最美的道路。 在紧邻的圣安娜街上有世界顶级品牌以及设计师的店面,如Dior、Her-mes、John Galliano、Lanvin、YSL等等,Chanel总店也在此区域。近年来,一些新锐设计师的复合店(Multi-Brand Shops),让这条古老的商业街道不断丰富起来。

朝圣指南:法国每年有两次全国性商品打折,由于是政府统一规划时间,所以每年的日子都不固定,一般而言夏季打折会在六七月份,而冬季要等到元旦后一周。当然,你也别烦恼,笔者认为漫步在最具景观效应和人文内涵的大道才是最有意义最让人回味的事情。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