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假期血拼国际商业街
2010年09月29日 10:50 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香港铜锣湾

香港铜锣湾 潮人购物黄金区

铜锣湾是香港的主要商业及娱乐场所集中地。区内有多家大型百货公司及大型商场:崇光百货、时代广场、利舞台广场及世贸中心。和其他国外的街道不同,香港的“铜锣湾”不是笔直的一条街道,而是一块面积不大、但大小路纵横交错的商业区。

购物亮点:很多人对香港的“时尚圣殿”铜锣湾已非常熟悉。连卡佛是顶级名牌聚集的高级百货店,不少顶级品牌以店中店的形式在这里设置分店。Anna Sui也将在时代广场开设亚洲面积最大的旗舰店。到香港购物,常人首选三类商品:服装、化妆品和电器。香港汇集了全球各大知名品牌,虽然比原产地稍贵,但与内地相比却是便宜不少;化妆品由于免税,在香港一些著名品牌的化妆品甚至比原产地更加便宜。

朝圣指南:香港的打折季是每年的7月-10月以及新年前后至下一年的2月。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