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九国淘宝记:只为“淘”你喜欢(组图)
2010年10月09日 10:45 时尚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塞舌尔

母椰子是塞舌尔著名的纪念品。

纯旅游国家,相对而言物价水平相对较高。

“淘宝”重点:塞舌尔的海椰子有雌雄之分,母椰子是塞舌尔著名的纪念品,实物不容易带出境,于是当地产的一种椰子酒就成为更实用的选择,椰子酒由椰汁酿造,酒瓶做成母椰子的形状。

毛里求斯

毛里求斯

毛里求斯的首都路易港、庚巴区、乔贝市是主要的购物区。

“淘宝”重点:值得购买的还有以海为母、以船为父的毛里求斯人制作的精细的模型船、为了纪念灭绝的都都鸟(DODO)T恤、编织品、刺绣、陶器、石刻、回收的再制玻璃产品、水果冻、辣椒、香料、腌制品、朗姆酒、贝雕、套头毛衣等针织品。

坦桑尼亚

坦桑尼亚的木雕和绘画。木雕还分乌木雕和油彩木雕两种。

在坦桑尼亚购物一定要懂得货比三家,如果可能,成交后索要收据。特别注意购买前一定要确认是否能够符合海关的相关的动植物检疫的规定,例如:带树皮的木雕、海螺贝壳等。千万不要购买象牙或象牙制品,出入海关会有麻烦。

“淘宝”重点:木雕、宝石、绘画和民族服饰(包括手工织成再以天然染料扎染的花布)。其中,木雕分乌木雕和油彩木雕两种。绘画可分为在画布、兽革和树皮上作画三大类。另外,坦桑尼亚是蓝中透紫的坦桑蓝宝石的惟一产地。坦桑蓝适合制作项链坠、胸针、手镯、耳环和耳钉等。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