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里咯扎斯购物村之行
2010年10月19日 08:03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Las Rozas Village(拉斯咯扎斯购物村)于2010年迈向10周年,多年来一直是追求时尚、精打细算之士的不二之选。购物村坐落于西班牙中心地带,与充满文化气息的首都距离甚近,是消费购物的必然选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马德里拉斯咯扎斯购物村

雄踞西班牙心脏地带的马德里,是欧洲最气派的城市之一,当地精彩景点多不胜数,定能满足讲究严谨的旅客。

马德里拥有丰富的文化遗产,更悉心修复市内大量经典历史建筑,如Reina Sofía博物馆(现展览毕加索名作“格尔尼卡”)、Villahermosa Palace(现为Thyssen-Bornemisza博物馆),以及Prado博物馆,组成了享誉全球的艺术金三角。

急速发展的经济,催生了一股乐观、年轻而具冲劲的精神,更孕育出波希米亚般的创作力,在过去十年持续不断地演变创新。

充满刚健活力的大都会吸引了大批全球各地的旅客蜂拥而至,而设计师笔下的酒店、餐厅及时尚酒吧更接待了不少慕名而来的游客。

由Las RozasVillage(拉斯-咯扎斯购物村)赞助举办、两年一度的马德里时装周更不断。

<<上一页 1 2 3 ... 10 11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