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拼全球十大最奢侈购物区
2010年10月28日 11:29 中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意大利米兰黄金四角区

TOP2:疯狂购物大聚集地——意大利米兰黄金四角区

在米兰,蒙特阿波利街(viaMontenapoleone)、圣安德烈街(viaS.Andrea)、史皮卡大道(viadellaSpiga)和鲍格斯皮索(Borgospesso)是鼎鼎大名的黄金四角区。它们就像围城一样形成了四四方方的一圈,在夏季打折期间经常可以看到打扮光鲜亮丽的男女在门口排队,然后涌进商店内疯抢的胜景。

这里的阿玛尼全球旗舰店不光有服装服饰,还有其设计的家具产品。逛完如果有点累了的话,可以在店里的咖啡座里休息片刻,休息完继续向前。其他各大顶级奢侈品牌专卖店都能在这里找到。差不多是午餐时间了,找家餐厅填饱肚子再继续败金吧。接下来还可以去一些潮流的品牌转一转,而且价格比国内要便宜很多,有时国内的价格往往是这里的两到三倍。

另外在史皮卡大道上还有米兰最红的潮流概念店。那里除了有卖各种当红设计师的衣服,还卖唱片和书,还有各样的球鞋。据说这里还是服装设计师喜欢来为自己挑行头的地方。

这里最令男人痛苦的不仅仅是无止无尽的花花橱窗世界,更可怕的是总是在女人觉得有点点疲倦的时候出现一个可爱或者浪漫的小餐厅,足以歇息一下,然后又能精神百倍的踏上征程。男人们,做好准备做跟班吧,记得保持微笑。

女人疯狂指数:★★★★★

男人抓狂指数:★★★★★

综合指数:★★★★★

购物贴士:

通常每年的3至5月、9至11月是大型展览旺季,米兰会十分忙碌,旅馆、机票、车票较难购买,如有计划前往,一定要事先预约。四角区内购物可步行,若要到更远,可乘地铁和巴士。

虽然米兰的名牌货便宜,但如果在圣诞节后或七八月间到米兰就会碰上常年大减价,货品的款式和选择自然就比较少,也得和别人一起抢。

米兰商店通常由早上10点开门至下午1点,午休3个小时,下午4点再营业,星期天多关门。著名品牌如PradaGucci等,在米兰有不同分店,售卖不同货品,比如男女装、皮革用品都在不同的店面售卖。

瑞士苏黎士班霍夫大街

TOP1:最让男人纠结的地方——瑞士苏黎士班霍夫大街(Bahnhof-strasse)

苏黎士是瑞士最大的城市,其著称于世的豪华商品常引无数购物狂人竞相来此朝圣。苏黎士的霍夫大街,是一条南北向的大道,从火车总站一直到苏黎士湖畔,总长不过一公里多一点,但是,这条街道商品的档次可以和纽约曼哈顿第五大街媲美。街道两旁陈列着各种极为华贵的商品,是追求世界顶级名牌的富商们购物的圣地。

据说有富人不惜飞越半个地球来此疯狂购物。这条大道上,囊括了格罗布斯和耶尔莫利两座耀眼的消费天堂,及有“苏黎士精灵”之誉的五大银行总部。两旁的商店都陈列着华贵的商品,古董珍宝、名贵皮草、珠宝首饰、令人迷醉的法国香水,这是追求世界名牌的圣地。

但这些都不是吸引男人的因素,要知道瑞士可是名表的发源地,腕表是男人品味的一种象征,那种金属的质感和机械的构造,就像生命的激情,震荡着每个男人的内心。但如同对车的执着追求一样,一块好的腕表并不是唾手可得的,当看着梦想的顶级机械腕表就在眼前却标价高昂时,恐怕纠结的心情丝毫不比女人逊色。

另外还有一百多年历史的维氏军刀,几乎是男人必备之物。谁说男人不爱购物,只是未到心动之处。

苏黎世的巴恩霍夫大街,一直被视为世界上最著名的购物大道之一。无论是想购买手表、巧克力、饰品,还是时装或古董,这里都是购物的好去处。在商品琳琅满目的橱窗前漫步,坐下来喝一杯咖啡,静静地欣赏身边的世界,那种购物享受多美好。

女人疯狂指数:★★★★★★

男人抓狂指数:★★★★★★

综合指数:★★★★★★

购物贴士:

瑞士大多数商店接受欧元,但找零往往是瑞士法郎。最好在瑞士购物时将瑞士法郎全部花掉,因为欧洲其他国家不接受瑞士法郎。在瑞士选择用信用卡消费也很方便。持有EC卡或美国银行卡的游客,一般都能从瑞士的ATM机上取款。除瑞士法郎外,还可以从ATM机上提取美元和欧元。不过,班霍夫大街上的商铺一般下午5点就打烊,休息日是坚决不开门的。

在某些商店一次购物满300瑞士法郎的中国游客,可以享受大约7.6%的退税。退税手续需要您离开瑞士前,在机场、火车站或者你乘坐大巴时经过的瑞士海关办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