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寻访4条特色街 悉尼购物超精彩

2011年02月16日 12:36
来源:瑞丽女性网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澳大利亚的悉尼,除了拥有举世闻名的歌剧院和那些很有特色的阳光、沙滩,同时还是一个名副其实的“购物天堂”。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维多利亚女皇大楼

全球最漂亮的购物中心--维多利亚女皇大楼(Queen Victoria Building)

维多利亚女皇大楼是一座建于1898年的拜占庭式建筑,也是悉尼人最引以为豪的家宝之一。它完美地结合了复古与现代双重元素,曾被世界服装设计大师皮尔.卡丹誉为“全世界最漂亮的购物中心”。这座一百年前的农产品市场,现在已变成闪闪生辉、富丽堂皇的购物中心,内有 200多间时装店、珠宝店、特色商店及咖啡厅。

精致的拱门、华丽的穹顶、七彩玻璃及层次分明的砖地板,使顾客在这座富有浓浓古典风格大楼中购物成为一种特别的体验。琳琅满目的商品令人目不暇接,而楼梯和走廊墙壁上的精美油画又让人仿若置身于博物馆中。

大楼顶层是纯艺术品及古玩的天地,天上人间(Heaven & Earth)展览当今两位对环保最具影响力的艺术家:Samantha Wortelhock 及 Damien Naughton 的惊世杰作。Quadrivium 美艺精品店更云集了亚洲艺术、装饰艺术及当代设计,犹如一家艺术博物馆。这里还珍存着英女皇维多利亚二世的一封未开启的信,2085年悉尼市长将向全悉尼市民宣读它的内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