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春天赏花全景图 带你走进郫县花花世界

2012年02月22日 08:12
来源:华西都市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花海烂漫、寻花有路田慧敏摄

花海烂漫、寻花有路田慧敏摄

最美赏花地徜徉花海迷醉乡野

郫县的海棠花,新津的杜鹃花,龙泉和江油的桃花,雅安、金堂、新都的油菜花、青白江的樱花,还有梨花、茶花、玉兰……百花争艳,花香盈春。春意渐浓的成都即将成为一片花的海洋。而在巴蜀之外,国内外热门赏花地也是我们可以选择的寻花地。林芝桃红、东湖梅园、布衣寨白,还有江西婺源油菜花、台湾宝岛阿里山樱花、土城雪白油桐花、杉林溪牡丹……而国外的赏花热门地也很多,日本伊豆的河津樱、美国波多马克河畔的樱花瀑布,荷兰利瑟镇的郁金香等等也各是花开一片天。是家乡的花更美,还是异域的花有味,为她们投上一票吧。华西都市网即将开通最美赏花地、最美春花的评选,采花高手们快去评选你的心头好哦!除了赏花美,骑行绿道、登山赏春等踏青活动,也是赏花之旅的主要内容,另外,便捷的交通、优质的服务、热情的接待等,自然也包括在评选最美赏花地的关键要素内。

春光明媚正是出游时田慧敏摄

春光明媚正是出游时田慧敏摄

最美花仙子闻香撷艳寻花问柳

人恋花,花更娇。花映容,容更魅。逡巡花丛中的人,是否惹了你的心扉?不少景区为了迎接八方游客,唤来“花仙子”引你入胜。“最美花仙子”评选,请你用镜头捕捉媲美花朵的容颜和身姿,让人与春天的美色相映成趣。如果你发现了美如花仙的人,就邀请她如画吧。或者你觉得自己也是“花仙子”,那更该秀出你的花容了。边走边拍,将“花仙子”靓图上传华西微博和华西都市网,就有机会获得免费春游的大奖哦。网络人气最高的“花仙子”,还有机会获得拍摄视频短片,感受在华西魔码上一展风姿的奇妙体验哦。

最好吃乡间菜一啖清香百感秀色

赏花之旅少不了“吃”,而不少景点精心地将这浓淡相宜的春色烹调在了一桌丰盛的乡宴中了。黄辣丁、甜皮鸭、椒盐八宝鸡、九斗碗坝坝宴、麻辣酸爽粉条丝、细软嫩滑肥肠粉、乌鸡米酒烤全羊……几乎每一个闻名于世的乡野赏花地,都有一个与之名声相匹配的乡野名菜。把你最喜欢吃的乡间菜,在华西微博和华都网上分享起来吧。除了以上评选,我们还将推出最美花香酒店、赏花美文等诸多参与性极强的评选活动。对于积极参与的华西读者和网友,您将有机会获得免费跟团赏花、品尝田园美食、抽取春天好礼的机会。今天开始,我们陆续为你推出最美赏花地候选、最好吃乡间菜候选,如果你心动了,就赶紧行动吧。 华西都市报记者仇电

[责任编辑:魏佳] 标签:赏花 全景图 郫县 海棠花 国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