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十全十美的蜜月旅行地 情侣十大旅游胜地

2011年09月14日 11:54
来源:中国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西藏——爱情盛放在高原天空下

你可以不理解为什么齐秦一直希望在西藏举行婚礼,你也可以不相信一个人一辈子必须去一次西藏的说法。可是当你们牵着手,看到路上跪拜生钦朗扎山的有着最纯真笑容的信徒,当你们看到仁措湖的清明透彻和无边无际,难道不会有一种最真的浪漫和一种圣洁的甜蜜?

在最纯净的高原天空下,人的灵魂会得到的净化,也许,只有拥有一如孩童般简单和纯粹的内心,才能真正体会到爱情的本质。

张家界——让感情全身心与自然交融

两个人融于自然美景中,不知不觉增进了彼此的感情。

穿行于深壑幽谷之中,蜿蜒跌宕于林海苍翠之间。两旁千峰耸立,高入云霄;溪旁树木繁茂,浓荫蔽日。被游客喻为“情人旅游线”。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情侣 峨眉山 熊希龄故居 旅游 情侣旅游地 蜜月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