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怀揣爱情浪漫旅行 国内外情侣胜地大PK

2011年10月25日 08:47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在高原天空下怒放的旷世爱情

拉萨牧归

拉萨牧归

拉萨是西藏的省会,这座在世人眼中充满神秘的高原之城是名副其实的“高原明珠”。举世闻名的布达拉宫,就矗立在拉萨市玛布日山上,它是整个雪域高原的灯塔,在拉萨和藏地的任何角落,永远都有人们将虔诚叩拜合拢的手掌指向她。

大昭寺也是不可不去的,它是西藏现存最古老的土木结构建筑,融合了藏、唐、尼泊尔、印度的建筑风格,成为藏式宗教建筑的千古典范。大昭寺是拉萨的“心脏”,在藏区拥有至高无上的地位,寺门口用身体丈量的信徒永远是最感人的场景。

杭州

纠缠千年的爱恋

古人云:“上有天堂,下有苏杭”,白居易说“忆江南,最忆是杭州”,在多年的今天依然适用。杭州是一个中西合璧、古今交融的温柔城市,许仙与白娘子动人爱情故事的传说使这个城市简直就是爱情和浪漫的代名词。

来杭州,西湖当然不容错过。西湖如诗如画,又如一段段缠绵悱恻的爱情故事,漫步于西湖边,那浓情蜜意便在空气中氤氲开来,让人沉醉。著名的断桥在里西湖和外西湖的分水点上,一出“白蛇传”让它成为千古情缘之桥,断桥边、垂柳下,爱情在风中袅袅。苏堤春晓则是“西湖十景”之首,长堤卧波,给西湖增添了一道妩媚的风景线。与爱人坐在苏堤上看西湖烟柳云起,或看雷峰夕照,既是一种浪漫,又是一种无言的温情。这其中的万般风情,唯有要携手到地老天荒的爱侣能够体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