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怀揣爱情浪漫旅行 国内外情侣胜地大PK

2011年10月25日 08:47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国外

马尔代夫

在“天堂”里,享受私密爱情

独特的地理环境,赋予了马尔代夫宛若天堂的美。马尔代夫的小岛美如天堂,主要是因为颜色。小岛上的沙,是洁白的;浅水区的海水是碧绿色的,而只要从翠绿色的浅滩区游出一段距离,海水会突然深不见底,这一带是美得炫目的深蓝色。

马尔代夫是天然的潜水场,四周的海洋是热带鱼的故乡,鱼的种类齐全数目之多,有时整个视野都被鱼群布满,上百只鱼在水中舞蹈,缤纷的色彩,令人眼花缭乱。

到马尔代夫,一定不要错过从空中鸟瞰它,搭乘小飞机翱翔于马尔代夫上空,从机舱口鸟瞰海面,将会看到星罗棋布一个个如花环般的小岛,小岛中央是绿色,四周是白色,近岛的海水是浅蓝、水蓝、深邃的蓝,逐次渐层,犹如一面蓝色的天鹅绒布上,点缀着一串串的翡翠宝石。

小贴士:

1.马尔代夫不流通人民币,美元在当地流通最广,建议在出国前将人民币兑换为美元。请自备一些面额较小的美元(按当地惯例,每天收拾房间及早、午、晚餐时,各须支付1美金小费)。

2.马尔代夫有80多座度假酒店,从当地人经营的小规模的度假村到国际管理集团旗下的知名品牌酒店一应俱全。大部分酒店房间都配有空调、国际长途、冷热水淋浴、冰箱等设施,并且还有2-3家餐厅、酒吧、健身房等服务设施。

拉斯维加斯

蜜月之都,见证旷世之恋

拉斯维加斯

拉斯维加斯

拉斯维加斯的娱乐业是出了名的发达,然而它也有着“结婚之城”、“蜜月之都”的美誉。这个在沙漠中建立起来的奇迹之城,有着全世界最奢华和不可思议的景致。

来到这里,你不可错过拉斯维加斯大峡谷,大峡谷国家公园是世界七大奇景之一,其中“天空步道”是大峡谷观光的亮点。在这里游客可俯瞰脚下一千多米深谷,享受一种独特的惊险乐趣。在所有拉斯维加斯景点中,位于纽约纽约酒店的“曼哈顿快车”云霄飞车的速度是最快的,这个过山车会将你带到61.8米的高空,最大俯冲为44米,速度可达每小时108公里。

大峡谷

大峡谷

拉斯维加斯的酒店非常有特色,置身于不同主题的酒店,你会感觉仿佛是到了巴黎、纽约、罗马或是埃及。各个酒店均有世界一流的表演团队表演,其中或以知名艺人为招牌、杂以小牌艺人的表演,或为法国丽都秀等欧式讽刺剧,或为百老汇的音乐剧及喜剧。一定要和爱人一起去欣赏一下,为蜜月再添一份浪漫与甜蜜的回忆。

小贴士

1.拉斯维加斯是购物的天堂。从价廉物美的小商品到世界顶级名牌时装,各种商品一应俱全。在拉斯维加斯大道及周边的各种纪念品商店和高档时装店里,可以找到你想要的一切。

2.这里的酒店多数不提供牙刷、牙膏、拖鞋等相关洗漱用具,请自行准备。

3.拉斯维加斯日照非常强,可准备阳伞、太阳帽、太阳眼镜和防晒乳液等。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