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奇趣大自然:冰与火交织的韩国郁陵岛

2011年09月20日 15:35
来源:时尚论坛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竹岛:只有一两户人家的小岛

坐船周游郁陵岛,可一定要去竹岛。说到竹岛你千万别误会,并不是日本称独岛的那个竹岛,而是韩国的竹岛,就在郁陵岛旁边。竹岛距苎洞港东北方向4 公里、道洞港7 公里。现在只有一户两人居住在那里,那里自生很多竹子。 这个岛与郁陵岛不同,它没有水源,接雨水用作饮用水。这里最特别的就在于螺旋形台阶是进入这个岛的唯一入口。岛虽然观赏性不够,但是在去的路上有很多海鸟跟着船飞行,如果准备了一些面包或者虾条,当你扔出去的时候,海鸟嘎吱一声叼住真的很开心。

该岛距韩国郁陵岛本岛只有92千米(49海里),故在晴朗的日子里,站在郁陵岛的圣人峰上可以依稀望见独岛;而距离日本最近的隐岐诸岛有161千米(86海里)。在地质成因上,它和郁陵岛一样由460万年至200万年前熔岩喷发而形成,独岛上现还可以看到3个火山口,全部位于东岛,西岛无喷出口。

温馨TIPS:

签证:目前,韩国团体旅游签证以及由指定代理机构申请的个人旅游签证由原来的4个工作日延长到5个工作日,而符合直接前往领事馆申请个人旅游签证的个人,其签证时间也由原来的五个工作日大幅延长到约十个工作日。

[责任编辑:曹磊] 标签:郁陵 野菜拌饭 韩国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