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马尔代夫自助不愁 一站搞定航班机票

2012年05月08日 07:40
来源:凤凰网旅游 作者:王晴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不太靠谱的航班:马来西亚航班

在马来西亚吉隆坡机场中转。北京距吉隆坡3800多公里,无时差,3个航空公司3个航班,去程飞行时间约6.5小时。吉隆坡距马累3100多公里,时差3小时,1个航空公司4个航班,去程飞行时间4小时,回程加3小时(时差)。价格较低。

马来西亚航空(图片来源:东方IC)

缺点1. 不是天天都有航班。仅周一、三、四、六有航班。

缺点2.上座率不高的话会改变航线。

优点:可以停留吉隆坡玩两天,时间多还可以去东马,特价便宜。

 

有点折腾的航空公司:斯里兰卡航空公司

乘斯里兰卡航班,在曼谷经停(停1小时,途经乘客不下机),科伦坡中转,北京距科伦坡4700多公里,时差2小时,去程飞行时间约7个多小时,另经停1小时。科伦坡距马累770多公里,时差1小时,1个航空公司5个航班,单程飞行时间1小时。价格低。中转时间最短(2-3小时)。去免税店购物时间较紧张。

斯里兰卡航空公司(图片来源:东方IC)

折腾1. 要在曼谷停,虽乘客不下飞机,但多降落一次。因价格较低,很多旅行社选择这个航班。

折腾2. 航班凌晨到马尔代夫,快艇过了12点对距离速度都有规定,不一定能当天上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