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醉在惠州巽寮湾 享受小地方的小甜蜜

2012年05月15日 08:06
来源:优游旅行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醉美体育公园

金融街·巽寮湾体育公园不仅是迷人的山海乐园,更是“醉”美的运动休闲天堂。公园盘踞在金融街·巽寮湾“世外桃源”南区,抢占地利之先机,畅享葱茏山峰,俯眺碧海无垠,挥杆碧海蓝天之下,激享高端户外运动360°精彩。29平方公里山海美景一览无余,纵横捭阖,气壮山河!体育公园由国际顶级大师执笔设计、严格按照国际标准设计建设,堪称世界一流的户外运动场。在这里,还可体验完美的俱乐部会员至尊服务,全方位感受高尚运动的无尽魅力!

醉美游艇会

金融街·巽寮湾资源丰富,风光如画,十分适宜开展游艇运动。游艇会的出现,让更多人感受到滨海时尚娱乐运动的独特魅力,为人们近距离体验水上生活、亲近大海提供了新平台。接轨国际娱乐风尚的金融街·巽寮湾,一直将发展游艇产业作为其完善高端运动配套的重要一局,致力于打造南中国最具特色的游艇会是其夙愿。2011年10月,一艘为金融街·巽寮湾量身定制的“金融街”号阿兹姆豪华游艇正成落户,成为金融街·巽寮湾游艇会的发端,该区还计划打造国际顶级的航海赛事基地,实现人们更高的出海梦想。

金融街·巽寮湾天蓝海碧,醉美之姿悄然绽放,也让爱海人的无数渴望随这片海湾一起在蓝天下绽放。渴望在这里,和浪花一起大快朵颐;渴望在这里,守护最浪漫的爱情;渴望在这里,潇洒地挥杆痛快地冲浪;渴望在这里,和家人度一个长长的假期;渴望在这里,一直生活下去,守着连绵的海岸,无尽的阳光,优美的沙滩,每一个场所,每一天,从黎明到黄昏……

[责任编辑:魏佳] 标签:广东 惠州 巽寮湾 周边游 海岛游 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