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上海自驾乌镇 享受十二月的“冬美人”

2011年12月02日 08:03
来源:凤凰网旅游 作者:魏佳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十二月的江南,十二月的水乡,那么十二月的“冬美人”必定是乌镇。短短两个小时就连接了繁华上海与这个静谧古镇,那么何不在寒冬到来之时去周边赏“美人”呢?

自驾线路推荐:

市区各线至莘庄,从莘庄立交上G60(沪昆高速/原A8沪杭),约15分钟后到大港枢纽转G1501(绕城高速/原A30郊环/注意G1501不是G15)往金山卫方向,约5分钟后转S32(申嘉湖高速/原A15/上海段叫S32浙江段叫S12)往嘉兴方向,继续行驶约40分钟到达乌镇出口。  

上海自驾乌镇其他路线:

1.上海上沪青平高速—沪苏浙皖高速—苏嘉杭—乍嘉苏(上海、湖州方向)—申嘉湖高速(乌镇桐乡方向)—乌桃线—席行路—兴华路—乌镇风景区,全程129公里。

2.上海上沪杭高速至嘉兴枢纽转到乍嘉苏(苏州方向)至申嘉湖高速(湖州方向)乌镇出口下高速,出去之后右转2公里就是乌镇。

3.上海还可以走320国道(可以走沪闵公路—北松公路—亭枫公路)出上海之后仍走320国道到嘉兴,再转到嘉湖公路到乌镇

乌镇详细攻略请参考:情迷一个人的水乡 躲进乌镇寻丝丝暖阳

 

魏佳 凤凰旅游频道编辑

乌镇是一个小地方,地图上没有它的影子。但是在很多乌镇人的眼里,乌镇却可能是世界上最适于恋爱和抒情的地方。短短两个小时就能从繁华都市穿越到古镇享清净,更有12月的暖阳。[我给编辑提建议]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乌镇 上海 自驾 江南 水乡 莘庄 国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