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车行天下 怀柔6大经典自驾路线推荐

2013年05月06日 08:34
来源:北京旅游网

雁栖湖--幽谷神潭自驾路线

点评:

雁栖湖可以用“塞北山水,江南风韵”来概括,因每年春秋两季常有成群的大雁来湖中栖息而得名。湖内人文景观与自然景观融为一体,春夏,浓荫蔽日;金秋,一片火红,万里长城隐现在峰峦叠嶂之间。

幽谷神潭以奇特的山体构造,丰富的矿泉资源,构成了得天独厚的自然景观。峡谷中“飞瀑”和“神潭”令人叹为观止,加上当地民间的种种传说更构成了一幅幅“难描的画”。

提示:雁栖湖水上乐园是北京地区规模最大综合水上娱乐场所,节假日游人较多,建议避开高峰出行。

青龙峡--百泉山自驾路线

点评:

青龙峡有“云台山第一大峡谷”的美誉,这里瀑飞泉悬,潭幽溪清,山水含情,草木解意,自然的灵性和生命的灵动在这里演绎得生灵活现。

百泉山有山有水有瀑布,还有很多吊桥,以山秀、峰奇、水美、谷绝四大特色闻名。

提示:青龙峡蹦极是北京蹦极最高的场所,对身体素质要求较高,需量力而行。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怀柔 路线 经典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