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车行天下 怀柔6大经典自驾路线推荐

2013年05月06日 08:34
来源:北京旅游网

黄花城水长城自驾路线

点评:

融青山、碧水、古长城为一体的旅游度假胜地,素有塞外景、江南风之称。每至仲夏,漫山黄花掩盖着屋宇村舍,又因此处三段长城入水,因此得名黄花城水长城,是北京境内少有的山水相连的长城。

提示:从城区到黄花城路线较多,可根据自身兴趣安排行程。

白河湾自驾路线

点评:白河湾自然风景区又名白河峡谷,融山湾、河流、奇峰、怪石为一体,更以京北一漂漂流、越野驾驶、天然攀岩等拓展项目为特色。

提示:雨季期间河水上涨,自驾需注意,遇到不明深浅的水潭请勿冒然前行。

行前车辆检测

1.检查燃油是否加满,在高速路上,特别是夜间行车,这可是很关键的。不提倡自带汽油。

2.检查机油油面高度,若油面过低,需要添加;油面过高,应查明原因。最好能随车适量带一些机油,以防途中缺少时无法补加。

3.检查冷却液液面,不足时要补充,补充要排气。最好随车带一些冷却液。

4.检查蓄电池电解液比重是否正常。

5.检查制动液面是否符合要求,不足时要补加。检查前刹车片磨损状况。

6.检查轮胎(含备胎)气压是否符合标准,是否出现老化裂纹或创伤。

7.检查是否带好备用车钥匙,以防车门无法打开。

8.检查照明灯、信号、喇叭、后视镜、门锁、玻璃升降器手柄是否齐备有效。

9.检查玻璃水是否充足,喷水泵是否正常工作,雨刷片是否正常。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怀柔 路线 经典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