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自驾山西游记 探秘寒食节的发源地

2013年06月26日 09:22
来源:凤凰网旅游

这就是我们入住的宾馆了,它可是整个景区中海拔最高的一座,能在茫茫大山里建有这样水平的宾馆,也完全是超乎我们的期望。

照片是第二天早上拍的

大概收拾行李,我们就去就餐。绵山以介子推而闻名,而为纪念介子推又有一直流传下来的一些民间风俗。于是我们选择了吃寒食宴,很有特色,传两张照片,与大家分享!

真的捏的很漂亮,栩栩如生,让人有点舍不得吃了。

第二天早上出了电梯左转,依山路下行到达栖贤谷。栖贤谷是绵山以险著称的一处自然景观,它是一道蜿蜒而上、九曲一线天的峡谷,早在25亿年前生成,是天然大理石由水流冲刷形成的奇岩岩沟。沿途可以看到介之推母子的圣迹仙踪:超凡洞、仙人石、鹿鹤送药,近3里长的天梯行程,奇石耸立,清流湍涌。攀爬狭小的栈道长梯,手脚并用,惊险刺激。

这里被称作“天梯”,是整个峡谷中最险峻的一段了,一路轻松走来的我不自觉地感叹:真够险的!哈哈!

[责任编辑:张珺楠] 标签:山西 自驾 寒食 凤凰网旅游 凤凰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