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意大利的优质生活之美丽国度的真性情

2011年08月17日 14:49
来源:游遍天下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登上锡耶纳高达百米的曼加塔,俯瞰城内。

完美结合的自然景色与人文艺术

十年前,著名盲人男高音歌唱家波切利推出了专辑《托斯卡纳的天空》(Cieli Di Toscana),他通过主打歌曲《Melodramma》展现了对家乡的深厚情感。波切利12岁完全失明,不知他头脑中还留有多少家乡的实际印记,但是借助歌声的辽远意境和他明澈的天籁嗓音,呈现出托斯卡纳自然景色和人文艺术的完美结合。

托斯卡纳(Toscana)养育了波切利,也养育了画家达·芬奇、米开朗琪罗、诗人但丁、科学家伽利略、政治家马基雅维利、音乐家普契尼,正所谓人杰地灵。这个位于意大利中部的省份,既有秀美的风光,又是文艺复兴的策源地,凝结了意大利所有可称为美的元素。可以说托斯卡纳是到意大利旅游不可轻易错过之地,品味这里,能一探意大利这个美丽国度的性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