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人间仙境 盘点中国最迷人的八个小镇

2012年05月03日 09:46
来源:新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布尔津白哈巴村。从新疆乌鲁木齐到碾子沟客运站乘坐大巴车前往哈巴河县。车次有晚上北京时间18点的,有早晨11点的,很方便。抵达入住酒店,然后找当地旅行社、或者乘坐本县客运站的班车、或者包乘旅游车都很方便。

6-10月去都可以,9、10月去看的是秋景,但赶得好的话,也许还能看到雪景。由于那里是高山所以建议无论是在哪个月去都要带好羽绒服或户外防寒服,外加雨伞,那里随时会下雨。6、7、8月早晚需要穿T恤加羽绒服或棉大衣;9、10月就需要毛衣毛裤防寒服。附近的喀纳斯冬季也有滑雪项目,如果你不嫌远,也不怕冷的话欢迎你来乌鲁木齐做客。

到布尔津后你可以在客运站选择包车或拼车上白哈巴价钱自己和司机谈,包车一般在300元以上,途中会路过喀纳斯风景区门票去年在200元左右。

[责任编辑:魏佳] 标签:九寨沟 敦煌 凤凰古城 古镇 国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